|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中小学生辅导班加盟

中小学辅导班,辅导班加盟,辅导机构经营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易安
  • 电话:020-22925544
  • 手机:18211573040
  • 传真:020-2908770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有什么适合在小区里面发展的小项目
新闻中心
有什么适合在小区里面发展的小项目
发布时间:2014-12-11        浏览次数:137        返回列表
有什么适合在小区里面发展的小项目

有什么适合在小区里面发展的小项目

我们都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够变得更加美好,希望有一份快乐有趣的工作,一个温馨甜蜜的家庭,一个体贴能干的丈夫,一个温柔贤惠的妻子。也正是因为这种强烈的愿望让自己每天都在努力奋斗着。

因此,在我们选择创业项目的时候,我们同样也希望自己能够事业有成。在如此的梦想中生活着,我们相信我们那些美好的愿望终会成真。

可是在现在这个竞争力如此激烈的社会上,我们又该如何去实现我们的事业梦想,让它成为我们对理想生活期望的物质基础呢?

在创业项目中又有哪些是适合自己去追求的,去放手一搏的呢?

众所周知,21世纪是经济全球化、服务国际化的时代,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以来,教育也作为服务业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近年来,教育市场呈现旺盛的增长态势,成为我国经济领域闪亮的市场热点,成为创业投资最热门的关键词。根据国家教育部《全国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来未来5到10年,中国教育培训市场潜在规模将达到5000亿元。尤其是中小学课外辅导,超出3000亿的市场。

国内中小学课外辅导市场已从2007年的780亿元增长至2014年的1800亿元,年增长率为13%,预计到2018年将增长至3150亿元,2014年到2018年的年增长率为15%。

祝博士主要针对的就是中小学课外辅导,就是说,在未来的市场,祝博士目标市场占了整个教育培训市场潜在规模的60%以上,这是一个超过3000亿的市场。

如果想创业的朋友考虑到了祝博士,相信他一定会有可喜的收入,创业成功率会大大提高!

为什么说创业的朋友选择了祝博士,就是选择了走向成功的最近道路呢?

客观上,家长、孩子对课外辅导等产品有大量的需求,由于市场上可供选择的产品价格太贵,或者服务单一,没有办法满足家长、孩子的需求;即使有一些价格便宜的,但是服务质量根本无法得到保障,因此还有一大片的空白市场等着开发。

而,祝博士是全国最专业、最优秀、唯一的中小学教育综合辅导第一品牌。针对普通家庭用户中小学生进行托管教育、课后辅导、兴趣才艺培养等综合性教育辅导。相对于其他的一些辅导班、托管班而言,祝博士性价比最高、称得上是真正的“物美价廉”。此时的我们应该相信祝博士这独特的竞争优势,用自己的智慧去发掘机会,把握好机会,并闯出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祝博士欢迎你的加盟。

咨询专线:182 1157 3040  QQ192 117 4196谢经理(祝博士招商加盟负责人)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371号隆德大厦东塔六(地铁三号线石牌桥站D出口)

祝博士学习吧加盟官网:企业xieyi-21zbs.shop.liebiao.免费信息

祝博士中小学综合辅导超市店铺:企业shop1370314301808.1688.免费信息/



有什么适合在小区里面发展的小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