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中小学生辅导班加盟

中小学辅导班,辅导班加盟,辅导机构经营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易安
  • 电话:020-22925544
  • 手机:18211573040
  • 传真:020-2908770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学生利用寒假开培训班赚钱不
大学生利用寒假开培训班赚钱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大学生利用寒假开培训班赚钱不 
品牌: 祝博士教育
型号: 寒假培训班加盟
规格: 培训机构招生运作
单价: 1.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2-04 21:47
  询价
详细信息
 大学生利用寒假开培训班赚钱不

大学生利用寒假开培训班赚钱不

市面上教育机构有很多,但是真正的做到针对性的对孩子进行一对一的个性化的教育的机构却不多,既要个性化教育,又要全科辅导的教育却是少之又少了,那么,是不是市面上就没有这样的机构了吗?

这个答案是否定!2014年最专业的教育加盟机构有哪些——祝博士教育

祝博士学习吧是中小学教育综合辅导第一品牌,让普通家庭用能承受的价格享受最优质的教学资源。

祝博士教育提供的服务包括作业辅导、安全托管、一对一等教学服务,除了总部有优质的老师团队外,我们还会不断的培养提升实体老师的教学能力,在您实地老师忙不过来情况下还会提供辅助教学,另外为您每位学生量身制订个性化的教学方案。

那么祝博士的个性化教学是怎么样的呢?下面一一为你介绍:

1、求知成长、因材施教

我们每一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上名校,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但是优质的教育资源是集中、有限的,首先城市、乡镇教育资源不均衡,其次不同城市教育资源不均衡,再次同一个城市教育资源不均衡。

即使同一个班级,学生获得的资源也是不均衡的。我们的孩子每一个都是独特的,独一无二的。他们有他们自己的特点爱好。在学校,老师的教学是一对多,老师的精力毕竟是有限的,而大多老师只能在有限的精力中,选择对学习成绩比较好的学生给以特别的照顾。

祝博士学习吧真正做到解决教育资源不均衡的问题,做到了对孩子因材施教:

1学习测试(对您孩子的学科知识、学习习惯、方法等进行360度个性化测试,为制定个性化方案提供科学依据)

2专家老师会诊(教育专家根据个性化测评和学科试卷,分析学生的学习动力、兴趣爱好、作业效率、考场发挥等,挖掘影响孩子成绩的根源)

3制定个性化方案(根据诊断结果,结合学生的潜质和自我价值倾向以及家长的期望,量身定制教育目标、教学计划、辅导方案)

2、舒适、优质的学习环境

孩子在家里学习,家里没有老师或者足够的学习方法、学习资料。

家里是一个比较轻松、舒适的环境,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都是学习一下玩一下,学习一下看下电视,学习一下吃下零食,学习一下开开小差等等。

孩子因为年纪小是缺少自觉性的,会发现孩子在家里做个作业会花上几个小时,应付式的完成作业,有问题也没能够及时帮忙解决。

祝博士是专业的学习环境,给孩子带来优质的学习氛围。老师会持续的监督孩子进行学习,随时检查、随时改正。孩子之间相互带动,认真完成功课。祝博士的兴趣培养计划促进孩子更好的学习。

3、科学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孩子都是聪明伶俐的,只是不懂的学习,失去对学习的兴趣或者没有养好良好的学习习惯。

祝博士学习吧以专家老师会诊的方式结合孩子的性格特点,设定适合孩子的激励方式,来调运孩子的学习积极性和学习兴趣、爱好,让孩子能够真正的喜欢学习、爱上学习。

“祝博士学习吧”教学体系,以“增强自信、激发兴趣、养成习惯、学会方法、提高能力”为教学目标,采用“亲针跟”的教学特点(亲和力、针对性、全程跟踪),坚持“先梳理、后练习、再讲评、打基础、抓重点、解疑难、重分析、巧点拨、少代替”的教学原则,在为学生进行全面学科测试后,制定最适合的个性辅导方案,选择最符合学生特点的个人优秀教师进行一对一教学,从不同的心理特点和思维个性进行最适合的辅导。不是选择最好的,是选择最合适的。

每个孩子都能成功,只是成功的道路有所不同。我们不改变他的轨迹,只是帮他走的更快、更远!

2014年最优秀的中小学综合辅导--祝博士教育,个性化教育方案为你的孩子学习报价护航!祝博士教育面对全国招商加盟中!期待你的参与!

详情可以咨询182.1157.3040 QQ2977.84.6021

咨询专线:182.1157.3040 QQ192.117.4196 谢老师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371号隆德大厦东塔六楼(地铁三号线石牌桥站D出口)

祝博士中小学综合辅导超市店铺:企业shop1370314301808.1688.免费信息/


大学生利用寒假开培训班赚钱不
老师要怎么经营作业辅导班才赚钱 作为一个老师想创业 做什么好 老师创业做什么好 没经验 年底在小区里面有什么项目可以做的 年底在小区附近可以做什么项目 年前开办小学生作业辅导班赚钱吗 年前怎么开设小学生作业辅导班 年前办小学生作业辅导班需要什么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老师要怎么经营作业辅导班才赚钱 | 作为一个老师想创业 做什么好 | 老师创业做什么好 没经验 | 年底在小区里面有什么项目可以做的 | 年底在小区附近可以做什么项目 | 年前开办小学生作业辅导班赚钱吗 | 年前怎么开设小学生作业辅导班 | 年前办小学生作业辅导班需要什么 | 年底开个中小学培训班要怎么做 | 年底大学生充分利用寒假开培训班
询价单